•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拼多多“为你读书”公益活动走进永登
  • 拼多多“为你读书”公益活动走进永登

    时间:2021-05-15 11:53:07  来源:  作者: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5月13日,拼多多“为你读书”活动走进永登县龙泉寺镇龙泉中学,为当地孩子捐赠了1万册爱心读物,并邀请甘肃省文学院负责人走进课堂为孩子们分享了一堂精彩的读书课。

    活动现场。

    “为你读书”公益活动由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发起,旨在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带去书香,让他们看见更远的未来。该公益读书活动吸引了不少国内知名作家参与助力,作家们深入乡村中小学,与孩子们共同分享精彩的课外读物,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阅读热情,活动已在四川、湖北、新疆等地持续开展。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向永登县中小学生捐赠的10140册书籍,既涵盖新华字典等教辅类书目,也有帮助学生增知益智的课外读物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