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嘉峪关市与甘肃建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嘉峪关市与甘肃建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5-15 11:52:50  来源:  作者:

    我市与甘肃建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忠科丁巨胜束水龙出席签约仪式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巍)5月12日,我市与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建投)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并就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加强合作力度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甘肃建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束水龙出席签约仪式。

    李忠科对束水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甘肃建投在转型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衷心祝贺,对甘肃建投近年来在我市建设发展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和发展思路。他说,近年来,我市着眼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环境保护、医疗卫生、水利交通等关乎民生福祉的重点领域和甘肃建投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实现地企双方转型发展的基础上,为长远合作夯筑了坚实基础。

    李忠科希望,地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以更大深度、更强力度深化合作,以更快速度、更短工期、更优质量,打造出更多符合高质量发展的精品项目,携手开创互利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丁巨胜说,我市地理位置和区位优势明显,产业资源富集,交通运输便利,营商环境优越,是企业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甘肃建投作为我省龙头企业,经济实力、经营管理水平等方面均有雄厚实力。希望在今后的地企合作中,持续发挥企业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在更宽更广的领域中,参与、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束水龙对甘肃建投的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甘肃建投将充分发挥企业在投融资、项目建设、科技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加大与本地企业合作,努力打开地企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为嘉峪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随后,副市长何正义与甘肃建投副总经理陈志亮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秘书长王玉忠以及市住建局、交通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