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药业集团魏阳一行赴上海国资研究院对接交流“十四五”规划编制
  • 甘肃药业集团魏阳一行赴上海国资研究院对接交流“十四五”规划编制

    时间:2021-05-15 11:52:33  来源:  作者:

    5月13日上午,甘肃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窦生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世俊一行借参加第84次药品交易会之际,赴上海国资研究院对接交流甘肃药业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与上海国资研究院罗新宇院长、上海中药行业协会杨弘会长及规划编制人员研讨交流“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座谈会上,罗新宇院长首先介绍了上海国资研究院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方向等,规划编制人员汇报了“十四五”规划修改及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围绕甘肃药业集团功能定位、引领带动甘肃中医药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中医药发展面临千载难逢的难得机遇及规划编制总体思路、框架要点、存在问题和不足等交流研讨。

    魏阳董事长指出,甘肃药业集团是打造甘肃“十四五”规划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重要承载平台,是引领带动甘肃中医药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的龙头企业,承担甘肃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的重任,要深刻认识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对“十四五”期间中医药发展趋势要有清醒的认识,从国情、省情出发对中医药市场形势做出研判,分析企业自身优势和劣势,强弱项、补短板,迅速做大做强做优企业。 “十四五”规划确定集团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定方向、定目标、定路径,要充分对照省政府批复的《组建方案》,高站位谋划、高标准编制、高质量完成。他表示,上海国资研究院是专业的规划编制单位,为甘肃药业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做了大量工作,规划构架合理、总体思路明晰、路径举措可行。下一步,甘肃药业集团相关部门要与上海国资研究院密切配合,加强联系,对规划不足的地方再修改再完善,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窦生铭总经理指出,甘肃药业集团“十四五”规划总体结构、发展思路、路径举措符合集团实际,要更加注重系统性、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实用性,进一步精准分析、全面研判、统筹推进,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推动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甘肃药业集团运营管理部、风控审计部、战略投资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参加座谈。

    (供稿:战略投资部-杨克谦,摄影:营销管理公司-彭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