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王嘉毅在“重温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上强调 在“四史”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 王嘉毅在“重温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上强调 在“四史”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1-05-15 11:50:35  来源:  作者:

    王嘉毅在“重温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上强调

    在“四史”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每日甘肃网会宁5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重温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今天在会宁县举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嘉毅强调,广大青少年学生在“四史”学习教育中,要深入学习理解以党史为重点的历史知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充分体会到党和国家创业的艰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改革开放是奋斗出来的,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各级教育部门要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教育引导青少年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个方面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