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河西学院启动下半年学生征兵工作
  • 河西学院启动下半年学生征兵工作

    时间:2021-05-09 21:27:44  来源:  作者: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 通讯员 王建文)河西学院2021年下半年学生征兵工作近日正式启动,要求师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2021年征兵任务,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力量。

    张掖军分区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河西学院出台多项优惠政策,组建退役学生征兵工作宣传队,邀请了多位军队院校专家来学校授课,连续三年超额完成了征兵任务,走在了全省高校前列,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期望大学生心怀家国天下,不负青春韶华,秉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国家安全、民族大业为责任担当,投身强军伟业,彰显青春本色,成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栋梁。

    河西学院党委书记狄生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学生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学生的参军热情。要突出征集主体毕业生,把参军入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具体落实措施。要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退役学生的作用,确保征兵工作在末端落地落实。成员单位要牢固确立主动服务、尽心服务的观念,推行“一站式服务”,实现“两个确保”,助推学生走进军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