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城关区穆柯寨社区:积极协调解决“际华公司”供电移交问题
  • 兰州市城关区穆柯寨社区:积极协调解决“际华公司”供电移交问题

    时间:2021-05-09 21:27:11  来源:  作者:

    穆柯寨社区:积极协调解决“际华公司”供电移交问题

    3月9日,本报以《“际华公司”拖欠电费被拉闸断电 波及35家商租户停电已近40天》为题报道了际华公司“三供一业”供电移交不明确,导致盐场路和佛慈大街什字东南角40余户商铺连带断电的事。

    近日,城关区盐场路街道穆柯寨社区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充分汲取党史“教科书”的力量源泉,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协调解决了际华公司“三供一业”供电移交不明确的问题。

    自今年1月份开始,因三际华公司“三供一业”供电移交不明确的问题,影响沿街40余户商铺断电无法正常经营,部分商户暂停营业,影响生计,社区在接到商户反映后采取行动,走访辖区商户、际华公司等相关单位了解具体情况,并积极向街道及有关部门反映汇报。

    为及时有效解决沿街商铺因停电而无法正常经营的问题,社区通过街道积极对接际华公司、供电局、兰州市国资委、兰州市委信访接待室等相关部门多次召开现场协调会,对供电问题进行探讨解决。最终圆满解决问题。目前,际华公司沿街商铺已正常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沿街商业发展又恢复往日的生机。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李冰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