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网络交友投资 兰州女子被骗188.2万元
  • 网络交友投资 兰州女子被骗188.2万元

    时间:2021-05-02 22:14:57  来源:  作者:

    网络交友投资女子被骗188.2万元

    每日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4月24日,我市发生一起网络交友诱导投资的重特大电诈案件,涉案资金高达188.2万元。警方提醒市民,网络交友需谨慎,凡是没见面就以“有内幕消息”为由,诱导您在某平台投资或赌博的都是诈骗。

    4月24日,我市居民严女士报警称,其在“陌陌”交友软件上认识一男子,添加微信聊了一段时间后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对方告诉严女士,他知道一投资平台的内幕消息,可以带其投资赚钱,保证稳赚不赔。严女士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根据对方推荐下载了“新加坡证券交易”App。登录后,严女士在对方指导下先小投了几笔,也都有盈利并能快速提现。尝到甜头的严女士加大了投资金额,多次向对方账户转账共计188.2万元,后发现被骗,遂报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