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七里河区警方破获电诈案
  • 兰州市七里河区警方破获电诈案

    时间:2021-05-02 22:13:34  来源:  作者:

    七里河警方破获电诈案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近日,七里河区公安分局滨河西路派出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3月4日,受害人杨先生报案称,2020年12月3日晚,其通过微信添加“好友”,经对方推荐,下载了购买比特币的“Bitstamp”App。之后,对方以收取解冻费、保证金等为由,骗杨先生通过手机银行向对方提供的银行卡转账11次共计32万余元。被骗后的杨先生试图在网上寻求帮助,搜索并点击了律师咨询广告弹窗。对方以帮其追回损失为由,骗其通过手机银行向对方不同银行卡转账16次,损失18万余元。接报后,滨河西路派出所先后辗转多地开展案件侦破工作。3月15日,办案民警在安徽阜阳太和县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3月16日,民警在河南焦作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4月22日,涉案的另两名犯罪嫌疑人唐某、张某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李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唐某、张某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