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金塔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 金塔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02 22:13:34  来源:  作者:

    强化服务意识 创新服务方式

    金塔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金塔县人民法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干警深入社区开展禁毒、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增强识毒、拒毒和知邪、反邪意识及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如何辨别毒品”“毒品的危害”“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分类”“如何抵制邪教”等基本常识,并结合涉毒、涉邪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让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和邪教组织的本质、危害及违法性,自觉抵制毒品,远离邪教。

    金塔县人民法院在依法严厉打击涉毒、涉邪类刑事犯罪的同时,扎实开展禁毒、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为建设平安金塔贡献了司法力量。(魏晓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