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暨“陇原护苗・绿书签行动”启动
  • 甘肃省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暨“陇原护苗・绿书签行动”启动

    时间:2021-05-02 22:11:48  来源:  作者:

    甘肃省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暨“陇原护苗·绿书签行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白银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21年甘肃省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暨“陇原护苗·绿书签行动”在白银市启动。

    这次行动,旨在展示我省打击侵权盗版和“扫黄打非”工作成果,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和“护苗2021”专项行动,形成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工作格局,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据了解,“陇原护苗·绿书签行动”是我省今年开展的“陇原护苗·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系列活动包括“陇原护苗”短视频大赛、美丽乡村助学捐赠活动、“护苗”公益讲座等,将从4月持续至10月底。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陇原护苗·绿书签行动”签名承诺、“绿书签”宣传品派送、“陇原护苗·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援助咨询等活动。同时,装载着2020年全省查获的20万册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的车辆集中发车,前往指定地点进行无公害环保集中销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