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路桥与长安大学签订联合培养协议
  • 甘肃路桥与长安大学签订联合培养协议

    时间:2021-05-02 22:09:11  来源:  作者:

    甘肃路桥与长安大学签订联合培养协议

    4月17日,甘肃路桥建设集团与长安大学博士后管理处签署博士后工作站联合培养协议,与长安大学博士后管理处、材料学院签订联合培养博士后三方意向书。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甘肃路桥建设集团、长安大学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开展座谈。

    在签约现场,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副总经理丁兆民围绕科创中心建设作了公交建集团“1+2+N”科技创新体系介绍。甘肃路桥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就进一步完善博士后工作站机制建设,落实待遇、完善配套服务体系,深化校企合作、探索协同育人的新模式,实现校企优势互补,推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作了发言。座谈会期间,长安大学材料学院院长陈华鑫表示,将以此次博士后工作站联合培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据了解,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2020年12月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科研机构,隶属于甘肃路桥建设集团养护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此次联合培养协议的签署,是在借鉴高校博士后流动站和其他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熟经验的基础上,探索出了独具特色的博士后工作站管理模式,为博士后创新能力的发挥和研究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创造了良好条件。(高江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