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博士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示范活动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举行
  • 甘肃省博士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示范活动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举行

    时间:2021-05-02 22:08:52  来源:  作者:

    宣讲活动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今天下午,甘肃省博士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示范活动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举行。博士宣讲团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了专题宣讲。

    活动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聚焦“青春向党,永远跟党走”主题,邀请青年博士担任主讲嘉宾进行宣讲。省委党校高璐佳副教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发生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事件;省委党校王锐教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兰州理工大学李禹杉老师阐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和实践,并介绍了甘肃省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成就;兰州大学李晓莉老师以“我们为什么要重温党史”“我们为什么能自信”“我们怎样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三问,引导现场青年大学生思考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新时代青年。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并发扬革命先辈们百折不挠、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将自己的理想抱负同伟大祖国发展结合起来,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