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第一个!兰州市“新时代红色好少年文明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 第一个!兰州市“新时代红色好少年文明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时间:2021-05-02 22:08:42  来源:  作者:

    小学生们身着迷彩服,在基地进行队列训练、了解了枪械知识。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盛学卿

    近日,由兰州战役纪念馆、七里河区文明办、教育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兰州市首个“新时代红色好少年实践基地”在敦煌路教育集团杨家沟分校正式挂牌成立。

    杨家沟小学地处沈家岭战役遗址,沈家岭战场在兰州战役中有“兰州锁钥”之称,是整个兰州战役中我军进攻难度最大、战斗最惨烈的战场。

    “兰州市新时代红色好少年实践基地”将坚持“立德树人”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方向,坚持资源共享,因地制宜,创建特色的原则,把贯穿“教育性”,突出“实践性”,渗透“趣味性”,体现“服务性”,确保“安全性”为首要措施,利用基地充分发挥学生潜力,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学生进行军体拳表演。

    兰州战役纪念馆讲解员为同学们讲述革命先烈顽强拼搏的忘我精神和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