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中学生入团仪式省级示范活动举行
  •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中学生入团仪式省级示范活动举行

    时间:2021-05-02 22:08:38  来源:  作者: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中学生入团仪式省级示范活动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由共青团甘肃省委主办的“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中学生入团仪式省级示范活动今天在兰州市二中举行。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鲜艳的团旗见证下,15名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随后,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团章》中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带领新团员明确团员责任。团省委为新团员赠送了书籍《写给青少年的党史》。

    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由兰州大学青马宣讲团成员周贺馨作题为《认识新身份承担新责任》的主题宣讲。兰州市二中学生王羽彤等人的诗朗诵《船歌》,展现了共青团员青春向党、赓续血脉的誓言和决心。

    新老团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勤奋努力、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彰显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矢志奋斗,报效祖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