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祁连传奇冰白获法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金奖
  • 祁连传奇冰白获法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金奖

    时间:2021-05-02 22:08:14  来源:  作者:

    祁连传奇冰白获法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金奖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2021春季法国国际葡萄酒、有机葡萄酒及烈酒大奖赛中国区的评比中,“祁连传奇”品牌冰白葡萄酒(尊冰贵人香冰白)荣获金奖。

    据悉,法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FIWA)全程由法国国家海关总署监审,严格遵守“OIV国际葡萄及葡萄酒组织”的百分制标准,由专家评委进行100%盲品并只设立大金奖、金奖和银奖三个奖项的国际级大奖赛。大赛专家评审全部由隶属法国农业部的官方“法国国家品评鉴定(所有)酒类专家协会”大奖赛筹备组委会多次审核确定,只录用国际品鉴经验在20—40年的品鉴经验丰富、中性及知名的国际意义上真正的专家,及全球知名度高的国际评委。

    本次大赛的参赛国家有中国、法国、意大利、瑞士、卢森堡、西班牙、黎巴嫩等国家。中国区的参赛厂商分别来自宁夏、新疆、甘肃、广东、云南、山西、贵州、河北、山东、辽宁等地区。(王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