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靖远乡村振兴黄河生态文化游活动启幕
  • 靖远乡村振兴黄河生态文化游活动启幕

    时间:2021-05-02 22:07:55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靖远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4月29日,以“欢庆百年蝶变畅游生态靖远”为主题的靖远县乡村振兴黄河生态文化游活动在靖远县水岸三合高效农业示范园举行。当天,靖远水岸三合AAA级旅游景区也在活动现场正式揭牌。

    水岸三合旅游景区的水车。

    水岸三合AAA级旅游景区始建于2018年4月,由生态农业展示区、传统农耕文化展示区、花海灯饰观赏区、水上乐园娱乐区、户外运动拓展体验区、游客接待功能区等六大功能区组成,2020年12月被认定为AAA级旅游景区。景区建成后,对促进全县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将成为靖远县集中展示特色产业成就的靓丽窗口和黄河风情旅游建设的标志性工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新的“动力引擎”。

    文艺演出。

    当天,靖远县还组织开展了“美丽乡村·幸福三合”文艺演出、网红直播带货活动及农特产品展销、“多彩非遗·民俗传唱”特色地方戏剧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活动将有力推动全县旅游市场活跃,拉动内需、扩大消费,增加旅游产业经济效益,提升旅游产业影响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舞狮表演。

    民乐演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