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国色浸染香满城 2021河州牡丹文化月开幕
  • 国色浸染香满城 2021河州牡丹文化月开幕

    时间:2021-05-02 22:07:55  来源:  作者:

    新甘肃客户端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兰天)牡丹随处有,胜绝是河州。4月30日上午,2021河州牡丹文化月在临夏市开幕。

    本届河州牡丹文化月进一步创新形式、拓展内涵,以“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感恩奋进向党献礼”为主题,精心策划了宣传推介、招商布展、乡村振兴、论坛交流、观赏采风、文体赛事、文艺演出、庆祝建党百年献礼8个板块共60项活动,自4月30日起,持续至5月31日,会期32天。

    开幕式现场

    河州紫斑牡丹,历史悠久,冠绝国内,已成为展示临夏对外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为了更好地聚人气、树形象、促发展,节会期间,临夏市将举办“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东郊公园沉浸式夜游大型灯光秀、“花儿临夏·盛财之夜”群星演唱会、全国第一届牡丹芍药产业联盟大会专家高峰论坛、河州文旅商品和特色产品展、河州特色美食展等精彩纷呈的各类活动,旨在依托牡丹文化月平台,全面贯彻“乡村振兴”和“旅游强省”战略,进一步打造临夏市文旅首位产业,打响叫亮“花儿临夏,在河之州”和“品赏河州”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产品展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