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张掖两级法院开通网上诉讼收退费服务
  • 张掖两级法院开通网上诉讼收退费服务

    时间:2021-04-16 19:44:44  来源:  作者:

    张掖两级法院开通网上诉讼收退费服务

    每日甘肃网4月1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曹勇)4月14日,记者从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张掖市两级法院于日前正式开通网上诉讼收退费服务,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在减轻群众诉累的同时节约了司法成本。

    “以前当事人缴费、退费都需要多次跑到法院办理,有时候办理诉讼费缴费、退费的当事人比较多,花费的时间比较长,有时会让当事人情绪化。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开通网上缴退费后,极大地方便了当事人!”4月12日下午,完成了一笔网上缴费后的董某对法院的这项便民服务大加赞赏。

    据了解,在此之前,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费的缴费方式以到银行现金缴费和pos机刷卡为主,缴费成功后还需将票据送至法院,需要奔走于法院与银行之间,长时间排队等待,费时费力。近日起,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开通了诉讼无忧网上诉讼平台,当事人只需登录https://gssspt.chinagscourt.gov.cn/login,即可完成诉讼费缴费手续。同时,在案件办理完毕后需要退费的,当事人也可进入网页自行申请退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