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森林公安破获一起倒卖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
  • 兰州森林公安破获一起倒卖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

    时间:2021-03-03 17:23:19  来源:  作者:

    兰州森林公安破获一起倒卖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

    每日甘肃网3月2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胡向阳记者张秀芸)3月1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森林分局获悉,该局近日破获一起倒卖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

    2月28日,该局七里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通过微信、百度贴吧发布出售国家级保护动物犀牛鬣蜥蜴的信息。接报后派出所立即开展信息研判,并准确获取了犯罪嫌疑人即将来兰州进行交易的信息。当日16时许,派出所民警精心布控,在七里河西津东路某处院内将前来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的犯罪嫌疑人丁某(男,24岁,临潭县城关镇人)抓获,并在其驾驶的汽车后备箱内查获疑似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活体犀牛鬣蜥蜴一只、豹纹陆龟一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