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酒泉市肃州区官北沟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及满意度测评活动
  • 酒泉市肃州区官北沟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及满意度测评活动

    时间:2021-03-03 17:23:07  来源:  作者:

    肃州区官北沟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及满意度测评活动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肃州区官北沟社区根据肃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问卷调查和满意度测评活动。

    工作人员入户向辖区企业单位、居民群众发放调查问卷。问卷内容围绕群众普遍关注的治安热点问题,共发放15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基本掌握了居民群众对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和辖区社会治安状况的真实看法,使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及当前稳定形势有所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调查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营造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李 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