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出入有境 服务无境 嘉峪关市出入境管理支队倾心打造窗口服务品牌
  • 出入有境 服务无境 嘉峪关市出入境管理支队倾心打造窗口服务品牌

    时间:2021-03-03 17:22:47  来源:  作者:

    出入有境服务无境

    市出入境管理支队倾心打造窗口服务品牌

    嘉峪关日报记者白艳华

    近年来,市出入境管理支队牢固树立“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理念,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不断创新出入境服务举措,全方位提升出入境服务水平和效能,倾心打造窗口服务品牌,取得良好效果。

      树立“品牌”理念,夯实服务质量

    上扬嘴角“弧度”,确保群众满意。出入境窗口努力打造“微笑服务”的金字招牌,全体民辅警用真诚的微笑向群众传递热情,时时牢记“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的警示。

    树立“三多一少”理念,让群众少跑路。出入境全体民辅警都签订了《服务承诺书》;总结了“三多一少”的服务理念,即多倾听、多提醒、多克制、让群众少跑路。

    以我用心,换您满意。出入境民辅警在接待群众的过程中,力争用真心、耐心、责任心,视群众为亲人,将群众的事放在心上,为群众送上“将心比心”的真情服务。

    固本强基,确保服务质效。为夯实出入境民辅警业务技能基础,尤其是加快适应新形势、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支队持续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业务技能大练兵,学习新业务,研讨交流疑难问题,不断提升处理复杂业务的能力。

    加强监督教育,提升队伍履职能力

    提升思想高度和能力素养。出入境办证窗口手握着国境第一道门的钥匙,要求每个民辅警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正确对待和使用手中的权力。支队持续加强民辅警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升出入境管理窗口民辅警拒腐防变的能力和政治素养。

    加大监督力度,自我加压。出入境支队不断完善和更新政务公开内容,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同时,支队积极谋划,广泛听取办事群众关心和关注的问题、想法和意见,认真调研、及时回应,努力做到自我加压、自找差距,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

    扩大宣传广度,多样宣传。支队拓宽宣传手段,创新宣传方式,展示亲民、爱民、惠民的出入境窗口形象。通过加强与电视台、报纸杂志等传统媒体媒介的沟通合作及新型媒体微博、微信、QQ客户端的使用,利用多种媒体宣传方式,使群众及时知晓出入境有关政策以及各项便民利民新举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