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香甜汤圆情意深 元宵温暖老人心
  • 香甜汤圆情意深 元宵温暖老人心

    时间:2021-02-28 11:31:30  来源:  作者: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刘成)2月26日,天水路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内爱心企业和社区虚拟养老院,共同开展“元宵送汤圆,温暖老人心”活动,向辖区内的高龄老人、失独家庭、低保户、困难党员、环卫工人和夕阳红乐队免费送去了汤圆,给他们过了一个温暖的元宵节。

    当天上午11时许,爱心企业的志愿者来到天水路社区虚拟养老院,煮起象征着合家团圆的糯米汤圆,老人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随后,夕阳红乐队的老人自发为在场的志愿者和群众表演了民乐合奏,将节日的氛围推向高潮。

    这次活动既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也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营造了“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的良好社区氛围。

    活动现场。

    (图片由天水路社区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