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宾馆淋浴头砸破额头 外地来兰男子爬上天桥上演索赔闹剧
  • 宾馆淋浴头砸破额头 外地来兰男子爬上天桥上演索赔闹剧

    时间:2021-02-28 11:31:10  来源:  作者:

    宾馆淋浴头砸破额头男子爬上天桥上演索赔闹剧

    每日甘肃网2月2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特约记者冯忠海记者张秀芸)2月25日18时许,因住宿发生纠纷,一男子坐在兰州客运中心前广场过街天桥的护栏上采取极端方式索赔。在附近巡逻的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第二治安派出所兰州客运中心警务站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在发现该男子对来往人员不太理睬后,民警孙义基换上便服快速绕道靠近该男子。确定对方并未察觉自己的意图后,孙义基一个箭步跨到该男子身边,将其死死抱住拖下护栏。

    经了解,该男子系外地来兰人员,在入住火车站东路一宾馆洗澡时,被意外掉落的淋浴头碰破了额头,后向店家索赔时发生矛盾,遂取此极端方式以引起相关部门的注意。

    2月26日,受理此案的城关分局火车站派出所在完成全部调查取证后,对其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做出训诫,并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处以100元罚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