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3・15线索征集,期待有“料”的你!
  • 3・15线索征集,期待有“料”的你!

    时间:2021-02-24 17:24:25  来源:  作者:

    3·15线索征集,期待有“料”的你!

    消费者维权意识的增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近年来,随着消费环境日益完善,消费者维权意识不断增强,“3.15消费者维权日”也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越来越多人敢站出来,对不良商家行为说“不”,在一定程度上有效规避了霸王条款、虚假宣传、假冒伪劣等日常消费陷阱。然而,仍有不少行业存在着用各种花招打消费擦边球,利用易忽略条款设置消费陷阱、行业“潜规则”等,让广大消费者防不胜防。在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甘肃新媒体集团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将面向广大消费者征集有关消费线索,曝光您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套路”、“内幕”、“陷阱”、“潜规则”,帮助消费者维权,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一起为保护消费者权益而努力。

    购买新车遭遇潜规则,售后难沟通;

    购买了商品,却发现是假冒伪劣产品;

    交完培训费用,商家承诺的后期服务成了空头支票;

    ……

    或许您正在遭遇上述消费中的欺骗、不公或者其它任何商家的违法违规行为,把您的遭遇告知我们,无论您是在旅游、房产,还是汽车、金融,亦或是教育、餐饮等其他领域遭遇“消费陷阱”,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或者您了解某些行业“内幕”,知道事实真相,您来“爆料”,我们来“曝光”,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线索,调查了解,揭露消费陷阱,并联合有关部门一起维护消费者们的合法权益。

    315线索征集方式:

    1.将相关内容材料邮寄至维权邮箱:rongchuanmei809@163.com

    2.拨打维权热线:0931-815900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