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天水市秦州区300多名农民工乘坐专车外出务工
  • 天水市秦州区300多名农民工乘坐专车外出务工

    时间:2021-02-21 19:09:01  来源:  作者: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春回千峰秀,日暖万象新。2月19日,天水市秦州区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外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300多名农民工乘坐“点对点”专车赶赴广东省惠州市各自就业岗位。

    启动仪式上,秦州区主要负责人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即将离开家乡外出务工的农民工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并发放口罩、饮用水等必备品。出发前,工作人员还对所有外出务工人员进行扫码、测温,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近年来,秦州区坚持把劳务输转作为保民生、稳就业、促发展的重中之重,充分利用劳动力资源优势,以稳外输扩内转为主线,以抓培训强技能为重点,以建平台重协作为抓手,着力加强人力资源开发,积极畅通劳务绿色通道,不断推动劳务输出由体力型向技能型转变、由临时短期型向长期稳定型转变,秦州务工人员敬业精神得到用工企业广泛好评,秦州劳务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据了解,秦州区年均输转劳动力11万人以上,劳务创收29亿元以上,劳务输转已成为稳定增加农民收入的“主渠道”之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