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福利院孩子们精彩过佳节
  • 福利院孩子们精彩过佳节

    时间:2021-02-21 19:08:56  来源:  作者: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喜庆的对联,大红的灯笼,自制的挂历,写满祝福的红包……连日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春节期间,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精心推出了送书信、送年货、送压岁钱、送生日祝福、送娱乐、送奖励、送美食和送展览等活动,让孩子们在暖心、贴心、爱心的陪伴下度过愉快的春节,也让在院过年的职工感受浓浓的关怀。福利院还组织儿童开展挂历制作、画年画,制作红包等活动。孩子们在特教老师的鼓励下通过DIY手工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台历。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我国传统节日文化,福利院还组织特教老师和孩子们开展“我画年画”送“福”字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年画的历史渊源、题材种类等相关知识,发挥想象自己动手制作年画和“福”字,体验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孩子们还为“爸爸妈妈”送上祝福红包,里面装着五颜六色的心形卡片,每一张卡片上都写着深深的祝福。

    大家一起做游戏

    孩子制作的挂历(照片由兰州市儿童福利院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