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橙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
  • 橙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

    时间:2021-02-21 19:08:29  来源:  作者:

    橙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马岳荣)记者日前在位于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的甘肃橙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生产设备目前已进入最后调试阶段。顺利投产后,将为合作方供应各类智能产品所需主板模块,让各类智能产品真正“活”起来。

    甘肃橙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9月25日正式挂牌成立,是一家致力于智能终端及移动通信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将充分利用总部长三角地区20余年的行业经验、技术积累、人才储备及客户资源,继续在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生产各类模块。公司紧跟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及沿海地区的产业内迁趋势,计划建立智能通信终端及消费类通信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基地。“我们公司主要经营的是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能穿戴三大类。前期做手机模板,后期会做软件还有模块的开发。”该公司副总经理吕元超对记者说。

    据了解,该公司凭借在2G/3G/4G通信平台、Android操作系统、物联网及人工智能方面多年的技术积累,能向客户提供高端及差异化的智能穿戴、手机及平板、对讲机、卫星电话手机的技术方案。同时,向客户提供智能家居、电视盒子、云存储及区块链的技术方案,也能为行政执法、应急安保、物流车载、广告机、电梯屏显、智能门禁、卫星通信等特定行业的客户提供各种智能终端的定制解决方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