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春天”蠢蠢欲动 兰州低温将转正
  • “春天”蠢蠢欲动 兰州低温将转正

    时间:2021-02-21 19:07:29  来源:  作者:

    “春天”蠢蠢欲动金城低温将转正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2月19日,据省气象局和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显示,短期内,省内大部天气相对较好,各地气温回升明显。我市天气晴好,白天的气温回升明显,“春天”蠢蠢欲动,低温或将转正。

    据气象实况显示,19日,我市为一片晴好天,至下午4时,城区最高温度为16.2℃,创下今年上半年的最新值。不过,不论白天温升到多高,毕竟还处于冬春交替季节,天气还没有大幅度转暖,“春捂”切记不能忘,特别是老人、小孩和体弱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增减衣物。

    相关气象专家表示,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各地晴间多云,其中酒泉市伴有5到6级西北风。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省各地晴间多云。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另外,气象部门提示,未来一周,我省河西地区风力较大,甘南、陇中南部、陇东南地区有雨雪天气,对行车有一定影响,请来往司机朋友关注路况,安全行车。

    20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3℃至20℃之间;21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0℃至17℃之间;22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至16℃之间。气象部门提示,近期我省大部地区气温回升、降水稀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