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第25届兰洽会】兰州・环球港签约仪式举行
  • 【第25届兰洽会】兰州・环球港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9-07-01 20:34:00  来源:  作者:

    兰州·环球港签约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6月28日上午,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七里河区系列活动——兰州·环球港签约大会举行,会上,兰石集团、月星集团、甘肃建投就月星集团旗下“兰州·环球港”项目进行三方签约,兰州环球港正式落地兰石·豪布斯卡项目三期。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副省长张世珍,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七里河区委书记魏晋文致辞时表示,在七里河打造兰州·环球港项目,既是契合“一带一路”愿景的前瞻之举,也是企业拓宽发展版图、延伸产业链条、深化合作领域的关键一招,更是助推七里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兰石集团董事长张金明、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甘肃建投副总经理束水龙在会上正式进行项目三方签约并分别致辞,三方共同表示,将会以兰州·环球港项目的开发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三方的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携手并肩合力开发兰州·环球港,各方也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全力推进项目尽快规划开建,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实现各方互利共赢。

    据了解,环球港项目是全国名企月星集团旗下大型“商业、旅游、文化”三大功能于一体的全业态城市中心商业综合体。落地兰石·豪布斯卡三期的兰州·环球港总规划建筑面积超百万方,直面全国十大高铁枢纽之——兰州西客站,位踞地铁1号线中心换乘段之上,该项目将不仅开创城市综合体领域内商业、旅游、文化有机融合的全新模式,其演艺秀场、主题景观、文体休闲、国际名品等全业态的布局规划、接轨国际的前沿设计,将高度诠释商业综合体浓缩城市的真正含义,项目建成后也将成为辐射兰州乃至西北的商业新地标和经济新引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