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铁集团“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唱响祝福祖国主旋律
  • 兰铁集团“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唱响祝福祖国主旋律

    时间:2019-07-01 20:31:07  来源:  作者:

    兰铁集团职工运动会上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通讯员强科兰宜峰))6月28日上午,一场以“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在兰铁集团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排球决赛场上举行。

    活动在清脆的童声演唱中开始,四位领唱歌手分别从比赛场地和观众席中缓缓走出联袂演唱,随着一面巨大的国旗在观众席逐渐展开,整个场内观众、运动员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当音乐声落下后,全场共同高喊“我爱你,中国”整场活动被推向高潮。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全党上下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兰州局集团公司工会紧紧围绕中心,结合集团公司实际,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举力维护广大职工的健康权益,满足职工健身需求,努力提高职工的健康指数。

    此次在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场地组织开展这次快闪活动,不仅表达了兰州局集团公司广大职工对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也用这种特殊方式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祝福伟大祖国爱党、爱国之心。所有活动参与者在经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洗礼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铁路新体制下兰州局集团公司广大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整个场内观众、运动员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全场共同高喊“我爱你,中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