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途牛旅游盛典分享“甘肃经验”
  • 途牛旅游盛典分享“甘肃经验”

    时间:2019-07-01 20:27:56  来源:  作者: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记者从甘肃省文旅厅获悉,6月27日在云南丽江举行的2019途牛旅游网营销合作伙伴大会上,来自甘肃省文旅厅的代表分享了信息化建设及智慧旅游发展情况,“甘肃经验”受到业内人士好评。

    137A1F0D006B8CD530CA2245DB682A66.png

    甘肃省文旅厅代表分享“甘肃经验”。

    会上,甘肃省文旅厅代表以《绽放于家国情怀里的甘肃文旅途牛创意策源》为题,向参会嘉宾介绍了甘肃省文旅厅“全员、全系统、全要素、全过程、全方位”信息化建设的主要做法,分享了甘肃省文旅厅与途牛、美团等14家网络企业深度合作、开展宣传营销、推进文旅扶贫、打造生态引擎产业的模式,推介了甘肃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向与会嘉宾发出了莅临“一会一节”、游览“如意甘肃”的邀请,引起了与会嘉宾的共鸣。

    据悉,此次大会以“开放融合、共享渠道”为主题,吸引了来自荷兰、斐济、加拿大、葡萄牙等国旅游部门、企业负责人,以及北京、广西、江苏等省区市文旅部门,国内多家金融机构等企业负责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德村志成、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等8名嘉宾现场分享了各自领域的工作经验。

    88DAC8ED09053970B12BC39A6DC9449F_副本.jpg

    甘肃省文旅厅成为“途牛营销渠道合作联盟”共同发起的成员单位。

    会上还成立了“途牛营销渠道合作联盟”,甘肃省文旅厅成为联盟共同发起的成员单位。这一联盟旨在整合国内外文旅部门、金融机构、OTA企业、文旅业态等力量,联合开展市场精准营销和引流,为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