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2019年金昌“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圆满礼成
  • 2019年金昌“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圆满礼成

    时间:2019-07-01 20:27:42  来源:  作者:

    2019年金昌“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圆满礼成

    新人穿越薰衣草花海。

    6月28日上午,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分项活动、2019年甘肃·金昌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新青年专场在紫金苑景区隆重举行。来自北京、新疆、西安、河南等地和省内的52对新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和祝福声中携手走过紫金花海,许下爱的诺言,喊出爱的誓言,翻开了新的人生篇章。

    6月24日下午,参加“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的52对新人抵达金昌,开启甜蜜爱情之旅。25日至27日,新人在婚礼主办方的组织下,先后在祁连山雪山脚下的军马场、巴丹吉林沙漠、金昌市区景点游览并拍摄婚纱照。

    自2015年以来,金昌市已连续五年举办了中式汉唐风、西式罗马风、花系北美风、民族风、军旅风等18场主题创意婚礼,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000多对新人在这个平台喜结良缘。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董开炜 实习生何君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