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将开展肉菜追溯食品安全宣传
  • 兰州市将开展肉菜追溯食品安全宣传

    时间:2019-07-01 20:25:43  来源:  作者:

    我市将开展肉菜追溯食品安全宣传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距离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开幕还有3天。6月30日,记者从兰州市商务局开展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中获悉,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上,兰州市商务局将多形式开展肉菜追溯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兰州市商务局还公布了商务系统投诉举报12312信息平台,消费者遇肉类蔬菜流通问题可拨打电话进行举报投诉。

    活动中,兰州市商务局采用多种形式到农村市场、校园、企业、社区、超市等人口密集场所认真开展宣传周主题日活动。各级工作人员现场向广大群众介绍肉菜消费追溯小票的查询方法、追溯助力放心消费活动的重要意义。对提高广大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共同营造全社会“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结合本部门、本单位的职责,接受群众咨询250余人(次),通过商务部肉菜流通追溯体系“E追溯”平台、兰州市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公众微信平台等方式,及时向大众发布信息等方式提高广大市民对兰州市肉菜追溯体系建设的了解,加深广大市民对兰州市肉菜追溯体系的认知度,让“追溯助力放心消费”主题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据介绍,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上,兰州市商务局将多形式开展肉菜追溯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带动老百姓购买肉菜索要追溯小票,对购买的商品进行查询和维权,让市民更加深入的了解追溯、参与追溯,引导市民放心消费,切实提高全市人民群众对肉类蔬菜食品安全意识和监督意识,为实现“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查证、责任可追究”的目标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星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