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七里河区重点项目兰州・环球港签约
  • 兰州市七里河区重点项目兰州・环球港签约

    时间:2019-07-01 20:17:10  来源:  作者:

    七里河区重点项目兰州·环球港签约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6月28日,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兰州市七里河区系列活动——兰州·环球港签约大会在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签约仪式上,兰石集团、月星集团、甘肃建投就月星集团旗下“兰州·环球港”项目进行三方签约,兰州环球港正式落地兰石·豪布斯卡项目三期。

    兰州市在七里河区打造兰州·环球港项目,既是契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愿景的前瞻之举,也是企业拓宽发展版图、延伸产业链条、深化合作领域的关键一招,更是助推七里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据介绍,月星集团能再度携手兰州将旗下环球港项目落定七里河区兰石·豪布斯卡三期,充分体现了月星集团对兰州发展前景的认可及对兰石·豪布斯卡项目的肯定,七里河区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方便快捷的服务,营造最优质宽松的环境,确保项目高效建设、早日运营,提升城市品质。

    兰石集团、月星集团、甘肃建投三方共同表示,将以兰州·环球港项目的开发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三方的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携手并肩合力开发兰州·环球港,各方也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全力推进项目尽快规划开建,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实现各方互利共赢。

    兰州·环球港的进驻在填补兰州集大型“商业、旅游、文化”全业态商业综合体空白的同时,也将焕发新城市颜值、刺激本土商业发展,助推区域经济结构转型,推动城市经济飞速发展、全面促进城市价值提升,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兰州城市的建设注入全新活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