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晚报联合富迪志愿服务队 2万多元的爱心物资送到临洮十八里铺
  • 兰州晚报联合富迪志愿服务队 2万多元的爱心物资送到临洮十八里铺

    时间:2019-06-16 19:26:25  来源:  作者:

    兰州晚报联合富迪志愿服务队

    2万多元的爱心物资送到临洮十八里铺

    志愿者与乡亲们

    每日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13日,兰州晚报联合富迪志愿服务队来到了临洮县龙门镇十八里铺村,开展“粉丝带飘起来”精准扶贫慰问,为这里的困难村民送来了价值2万多元的日化用品等爱心物资。同时,志愿者还在十八里铺村开展了主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等爱国主义教育进乡村活动。

    6月13日一大早,志愿者们驱车两个多小时来到临洮县十八里铺村。志愿者给乡亲们表演了准备好的节目,《感恩的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北京的金山上》引起了村民的共鸣,有人轻轻拍起手,有人跟着节奏小声哼起歌来。83岁的李爱琴奶奶很开心,主动上台与志愿者同唱广西民歌《刘三姐》,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表演结束后,志愿者和老人们进行了聊天互动,还为老人剪指甲、发放慰问品。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王长雄说:“今后,我们将投入更多力量,一如既往地关注老年人,让老人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活动是由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区工作委员会和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社区志愿者献爱心、社区志愿者送文化、社区志愿者发倡议和社区志愿者捐物资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靖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