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成功举办2019助盲就业脱贫就业推介会
  • 甘肃省成功举办2019助盲就业脱贫就业推介会

    时间:2019-06-16 19:24:45  来源:  作者:

    我省成功举办2019助盲就业脱贫就业推介会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今天上午,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就业推介会。104名持有保健按摩师合格证书的盲人求职者与来自省内43家用人单位进行双向洽谈,寻找就业机会。据了解,这是我省第一次举办盲人按摩学员就业推介会。当天,共有89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有12人选择上特教中专继续深造。

    推介会上,盲人求职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与用人单位进行现场交流和双向洽谈。据了解,参加推介会的104名盲人求职者此前全部参加了由我省国家级、省级盲人按摩规范化培训基地承接实施的盲人按摩培训班并获得保健按摩师合格证书。此次推介会旨在让参加培训班的每一位学员通过技能培训获得就业机会,同时为全省各地助盲就业脱贫行动工作提供示范和借鉴。

    目前,全省盲人按摩机构达到350个,盲人稳定就业达到1200多人。今后,我省将进一步加强和支持残疾人培训就业工作,加大贫困地区劳动力和贫困家庭子女技能扶持工作力度,为更多的盲人按摩机构和学员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促进盲人按摩培训学员广泛就业、融入社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