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白银民警带病坚守扫黑除恶一线连续工作,同事善意“警告”―― “谢武东,请你‘下岗’!”
  • 白银民警带病坚守扫黑除恶一线连续工作,同事善意“警告”―― “谢武东,请你‘下岗’!”

    时间:2019-06-16 19:24:14  来源:  作者:

    带病坚守扫黑除恶一线连续工作,同事善意“警告”——

    “谢武东,请你‘下岗’!”

    同事向谢武东展示让其休息纸片

    6月12日上午,景泰县公安局刑侦二大队的办公室里,民警谢武东和往常一样正在专心工作。突然一个个同事走了进来,手上展示着一个个纸片,纸片上写的是让谢武东休息的内容。

    民警们用这样一种特殊方式,劝他们的好战友、一直以来带病战斗在扫黑除恶一线的谢武东同志回家养病。

    同事们的关切,让谢武东热泪盈眶,但是他知道,目前还不是休息的时候。

      A 从警8年,始终坚守一线

    今年32岁的谢武东,是白银市景泰县公安局刑侦二大队的一名民警。从警8年来,经常与形形色色的犯罪分子打交道,历经了种种艰辛与危险。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他从没叫过一声苦,喊过一声累,始终默默无闻地战斗在刑侦第一线。

    2012年至2016年,他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2012年8月2日,在全县打击赌博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被县委县政府嘉奖一次;

    2017年6月8日,被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给予三等功;

    2017年3月16日,获白银市公安局嘉奖一次;

    2018年2月8日,被白银市公安局记三等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