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如意甘肃”再绽香港,“引客入甘”再续前缘
  • “如意甘肃”再绽香港,“引客入甘”再续前缘

    时间:2019-06-16 19:22:27  来源:  作者: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祁连山连着太平山,黄河水连着香江水。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6月13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第33届香港国际旅游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8个省区市文化旅游机构和企业的代表参展。我省组织省内相关旅游企业参展,部分旅行社与香港知名旅游企业达成了“引客入甘”合作意向,开拓了客源市场。

    1412123998el.jpg

    香港市民在甘肃展台前了解咨询。

    此次我省组团参展,是继去年12月在香港成功举办甘肃省文化旅游项目推介暨文化旅游产品和特色商品展览展示活动后,“如意甘肃”再次走进香港。甘肃展团借助本次旅展平台,主动出击,积极向当地民众提供旅游信息,现场播放《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宣传片,发放甘肃文化旅游形象宣传册、U盘、旅游地图,赠送庆阳香包等旅游商品,全面展示了甘肃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受到众多客商和香港民众的青睐。

    在展会现场组织的甘肃—香港旅游企业洽谈对接会上,甘肃保利国际旅行社、甘肃驼铃古道旅行社与香港国旅、香港中国旅行社、康泰国际旅行社等知名旅游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了“引客入甘”的合作意向。

    香港中国旅行社副总经理姚柏良表示,许多香港市民对甘肃文化旅游产品非常感兴趣,尤其喜欢甘肃壮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历史、独特的民族风情,去甘肃的香港游客回港后评价普遍很高,今后将组织更多的游客去甘肃旅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