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开展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 兰州市开展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时间:2019-06-16 19:22:27  来源:  作者: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近日,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决定在全市集中开展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切实加强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监管,预防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据了解,此次检查的范围是全市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检查的重点内容为企业备案制度执行情况、责任制建立及履行情况、管理机构及人员配备情况、管理制度建立及落实情况、台账资料管理以及信息填报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等六个方面。检查方式分为企业自查和主管部门检查,各区县应急管理局还要逐户企业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依规责令立即限期整改或停业整顿,对于查处的严重违法行为要及时通报禁毒部门。同时,要会同禁毒部门加大对非法经营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行为的查处和打击力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