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永昌落实减税政策助困难企业渡难关
  • 永昌落实减税政策助困难企业渡难关

    时间:2019-06-16 19:17:26  来源:  作者:

    永昌落实减税政策助困难企业渡难关

    每日甘肃网6月14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赵吉仁 通讯员 魏育祝)永昌县税务局多措并举,为困难企业送上减税“大礼包”,最大程度为企业减负,帮助企业渡难关。今年以来,该局为全县32户困难企业减免房产税331万元,城镇土地使用税671万元。

    该局通过系统分析,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滴管式”精准辅导,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享。优化审批流程,严格落实“不来即享”,纳税人只需通过电子税务提交申请,不需任何资料,税务机关在2个工作日内上门辅导并取回资料。从受理到核准,纳税人一次都不需要到税务机关,最大程度地优化了服务,减轻了纳税人负担。近三年,已累计为137户(次)困难企业减免房产税1806万元,土地使用税2242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