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公交建集团发行首笔公司债券
  • 甘肃省公交建集团发行首笔公司债券

    时间:2019-06-16 19:16:55  来源:  作者:

    甘肃省公交建集团发行首笔公司债券

      每日甘肃网6月14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蒋文艳)5月31日,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公交建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私募公司债券“19甘交01”。本期债券发行规模8亿元,期限5(3+2)年,主体评级AA+。

    据介绍,本期债券发行是省公交建集团在证券交易所市场的首次亮相,拓展了集团融资渠道,增强了集团影响力,为今后在资本市场的直接融资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期私募公司债券发行利率4.80%,比5年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低1‰,创造了西北地区自2017年以来同评级、同期限债券发行的最低利率,也是2019年以来同期限、同评级交通类企业私募公司债券发行的最低利率;本期债券认购倍数为2.13倍,得到了市场投资人的充分肯定,反映了省公交建集团重组后良好的市场形象和市场认可度。资金缺乏一直是制约我省交通基础设施补短板的最大障碍,省公交建集团作为省委省政府新组建培育的交通产业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坚持走市场化、差异化、实业化、产业化道路,围绕公路主业,发展路衍经济,加大直接融资力度,全力服务保障全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和交通基础设施补短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