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星空气泡酒店入驻肃南中华裕固风情苑(图)
  • 星空气泡酒店入驻肃南中华裕固风情苑(图)

    时间:2019-05-26 09:34:46  来源:  作者:

    星空气泡酒店外观。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通讯员吴生文)住星空气泡酒店,夜晚漫天繁星伴您入梦。早上睁开眼四周绿野葱葱,仿佛自己和自然融为一体。在肃南县,游客可以体验到这样的酒店服务。

    5月24日,记者在肃南中华裕固风情苑里看到,一幢幢星空气泡房间正在如火如荼建设当中,或白或透明的星空气泡房间点缀在风景优美的中华裕固风情苑里,仿佛给风情苑“佩戴”上了洁白的珍珠项链,美不胜收。

    中华裕固风情苑是肃南县4A级旅游景区裕固族民俗度假区的重要组成景点之一。为充分发挥该景点的旅游带动功能,2018年肃南县通过招商引资,引进深圳野果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肃南县裕固风情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开发建设中华裕固风情苑自驾游、房车露营基地的配套野外住宿服务设施及休闲文化娱乐旅游项目。

    项目以极具特色的“星空气泡酒店”为主要内容,在中华裕固风情苑规划建设星空气泡酒店帐篷17套,星空咖啡屋、酒吧10顶。同时计划改造裕固文化广场演出条件,创作编排小型互动性民族歌舞演艺节目。目前已完成自来水铺设、排污管道埋设、星空气泡屋地台架设、地埋电缆铺设等基础性工程,所有工程计划于6月上旬建成并投入试运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