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开车乱鸣号 兰州交警首次曝光这200辆违法车
  • 开车乱鸣号 兰州交警首次曝光这200辆违法车

    时间:2019-05-26 09:34:22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众所周知,机动车乱鸣号是城市噪音的主要来源,一直以来由于取证难的问题查处难度较大,自兰州公安交警利用最先进的“声纳”定位技术采集取证和民警现场查处相结合,加之文明城市的创建,文明交通的大力宣传,全市机动车乱鸣号的交通违法明显减少,但是总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出现,开车出行,随意鸣笛恶意鸣笛的不文明交通行为。

    2019年5月1日至18日,全市查处在禁鸣区内“声纳”系统固定乱鸣号的违法曝光200起,并向社会曝光。记者了解到,对于违法鸣笛的驾驶人,交警部门将做出50元的处罚。兰州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减少噪音污染,文明安全出行,营造优美宜居的文明城市环境要靠大家的自觉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