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4月,兰州市抽检发现不合格食用农产品14批次
  • 4月,兰州市抽检发现不合格食用农产品14批次

    时间:2019-05-21 19:58:45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5月20日,记者从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发布的2019年4月食用农产品抽检信息通告指出,近期在兰州市范围内共抽检食用农产品1142批次,不合格14批次。

    不合格食用农产品14批次,其中,克百威不合格7批次,分别为马建邦蔬菜经销部经营的韭菜、安宁刘玉梅蔬菜摊经营的本地椒、邢菊芳蔬菜摊经营的陇椒、安宁广源兴荣副食经销部经营的本地椒、安宁赵建祥蔬菜摊经营的菠菜和陇椒、安宁夏春燕蔬菜摊经营的菠菜;毒死蜱不合格2批次,为安宁行琳蔬菜批发部和何春丽蔬菜摊经营的毛芹和上海青;氟虫腈不合格2批次,为七里河区孟军蔬菜店和李广蔬菜摊经营的豇豆;丙溴磷不合格2批次,为玲玲水果店和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焦家湾农贸市场077号商铺水果店经营的脐橙和耙耙柑;检出兽药残留孔雀石绿1批次,为安宁建良水产店经营的江团(生)。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对相关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核查处置,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责令生产经营单位及时采取停止经营、下架、召回等措施,并立案调查,查明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应尽量到正规农贸市场或超市购买食用农产品,并注意市场内有关农残、兽残检测的公示信息。如果在食品消费过程中如发现食品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3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