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守好药品安全监管最后一道防线 六省专家齐聚兰州寻“良方”
  • 守好药品安全监管最后一道防线 六省专家齐聚兰州寻“良方”

    时间:2019-05-21 19:57:26  来源:  作者:

    守好药品安全监管最后一道防线

    六省专家齐聚兰州寻“良方”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0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日前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在我市召开加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来自陕西、宁夏、西藏、青海、新疆及建设兵团的省、市、县级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加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与评价体系建设、新体制下保持医疗机构主渠道作用和如何落实上市持有人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措施和建议。与会代表前往兰州市食品药品安全监测和审评中心调研,听取了兰州市中心在监测机构建设、数据分析利用、风险信号挖掘和预警处置等方面的做法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杜志超 于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