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 甘肃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时间:2019-05-21 19:54:41  来源:  作者:

    新甘肃客户端康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路逸群)5月13日至17日,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在康县联合举办以“永远跟党走、增添正能量、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为主题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各市(州)、县(市区)和省直各单位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深入开展。

    培训坚持理论学习与主题教育相结合,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辅导,《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组织老同志赴康县陇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康县美丽乡村建设,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