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卫健委为帮扶山村添新绿
  • 甘肃省卫健委为帮扶山村添新绿

    时间:2019-05-18 15:15:43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5月14日,甘肃省卫健委综合监督局全体干部职工将1000棵云杉树苗送到精准扶贫点——景泰县正路镇石井村,并拿上铁锹,扛起锄头,走进田间地头,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据了解,这是继2018年4月以来,甘肃省卫健委综合监督局干部职工第二次赴石井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在去年种植5万株红柳树苗和5千株胡杨树苗的基础上,今年,甘肃省卫健委综合监督局结合石井村干旱少雨的环境特点,又购买了价值2.2万元的云杉树苗1000株,在石井村的主要路段和荒山坡地开展义务植树。百余名干部职工、学雷锋志愿者们和村民一起,两人一组,三人一队,挥锹铲土,填入树苗,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两年来,省局通过义务植树的方式,积极开展绿色扶贫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