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赵武明新作《空山寂语》出版发行
  • 赵武明新作《空山寂语》出版发行

    时间:2019-04-24 18:54:35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周者军)近日,甘肃省作家赵武明散文集《空山寂语》由西苑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由著名作家马步升作序,分为五辑:苍茫天地间、心自声远处、尽在不言中、岁月觅知味、灵犀一点通等,约16万字。作者行走于山河之间,接受大自然的馈赠;感悟于生活的点点滴滴,谛听细腻情感的丝丝缕缕;与自己对话,保持对人生、对社会的思考惯性。赵武明的文字朴实、温暖、唯美,摆脱了传统的概念思维,以超现实主义的眼光,表达当下状态和情愫,他的直觉和体悟独特而空灵,是一种来自于灵魂深处的呐喊,是对人生的反馈和折射。

    赵武明,甘肃省青年作家、评论家,纪录片策划撰稿人、资深媒体人。代表作有散文集《三生石上》《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等,评论集《文学的向度》《向左向右》,影视作品《千年一信》《千年穿越》《千年一梦》《大河之上》《时间的力量》《阳光下的度衡》《风起祁连》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