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酒泉市在中国绿公司年会上签约项目36个 金额达168.72亿元
  • 酒泉市在中国绿公司年会上签约项目36个 金额达168.72亿元

    时间:2019-04-24 18:54:18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敦煌4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屈雯)四月的敦煌,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今天上午,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酒泉市产业推介项目签约仪式在敦煌市举行。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酒泉市产业推介项目签约仪式金奉乾摄

    仪式开始后,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致欢迎辞,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介绍了酒泉市重点生态产业情况,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集团、北京新奥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为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

    众多嘉宾出席签约仪式金奉乾摄

    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集团、广西贵港市甘化集团、爱迪特(秦皇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神农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140余名商界精英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代表团相关领导应邀出席签约仪式。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经合局、省文旅厅等省直厅局领导,酒泉市有关部门和7个县(市、区)的负责人以及40多位酒泉企业家代表出席了产业推介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金奉乾摄

    据介绍,经过前期深入对接,在签约仪式上,酒泉市与新奥新能源、蚂蚁金服、连云港富禹化工、山东水发、山东部落等多家知名企业签约合作项目36个,签约金额达168.72亿元,涉及农业、工业、新能源、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商贸、金融等多个领域。相信这些项目的签约,必将带来丰硕的合作成果,释放更多的投资红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