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搭平台拓渠道帮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转好身”“立好业”
  • 兰州市:搭平台拓渠道帮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转好身”“立好业”

    时间:2019-04-24 18:54:10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4月23日上午,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特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相关负责人、市就业训练中心(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培训基地)负责人、甘肃融创立方加速器相关负责人及二十余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参会。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自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一直把关心支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摆在重要位置,通过积极引导和帮助他们就业创业,不断拓宽渠道,搭建就业创业交流平台等方式,多措并举帮助他们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身的关键一步。座谈会上,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结合自身就业创业实际,针对培训、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内容涉及职业资格培训、政策普及咨询、减费降税扶持、社会保险办理等内容。省、市退役军人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下午,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相关领导对融创立方加速器及甘肃阿拉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融创立方加速器CEO对平台运行现状、创业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成果、典型案例及自主创业项目孵化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在国家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落实措施,全力保障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推出“自助餐式”的个性化培训,帮助他们理清思路,学习技能,完善知识结构,切实蓄势增力,确保他们实实在在享受政策红利。同时,还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一系列促进保障就业创业的活动,促进他们“转好身”“立好业”,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归属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